吱吱芋圆

赞安


1.


作者:我想了想,我要写一篇吸血鬼的。


cp:赞安、凯柠、悦艾、卡埃。


作者:哦,对了,赞安还是师兄弟关系,现在已经在一起了,安安没有骑士道。


  


  


赞德:小安,就让我再吸一口嘛~「情侣之间的日常」


安迷修:不行!你都快把我的血吸干了!【努力的想要推开赞德】


凯莉:喂,你们能不能别在这里秀恩爱啊!


悦然:就是。


卡米尔:……


赞德:你们想要你们自己找去!


卡米尔:赞德,明天我们要去挑血仆,你就不用去了吧。


赞德:为什么?


卡米尔:你不是已经有了安迷修了吗?


赞德:我把小安带着不就行了吗?


卡米尔:好吧。【叹气】


  




艾比:啊啊啊啊啊{颤音}


埃米:老姐,你不至于吧!


艾比:你再说一遍试试!


埃米:哎呀…嘶……老姐,很疼的!


安莉洁:好了,不要吵了,吸血鬼就在前方100米的地方。


艾比and埃米:啊啊啊啊啊啊!




  




 


艾比:诶,衰仔,你看,那不是安迷修吗?!


埃米:诶?好像是诶!


安莉洁:那就是安迷修啊。


艾比and埃米:啊?


  


悦然:赞德,你跟过来干嘛?


凯莉:你才发现啊?


卡米尔:……


赞德:不行么?


卡米尔:我要那个穿蓝色衣服的。


艾比:喂,面瘫矮子!你想对我弟弟干嘛!


卡米尔:……


赞德:哈哈哈哈哈哈,面瘫矮子,哈哈哈哈……


安迷修:好了师兄。


凯莉:喂,你都不知道女士优先吗!我要那个戴柠檬发卡的。


悦然:那我就要红色头发的那个好了。


  


  


艾比:哇塞,好大啊!


悦然:喂,呆毛矮子,安静点。


艾比:你再说一遍,你个南瓜头!


赞德:哈哈哈哈哈哈,南瓜头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安迷修:师兄你又来。


悦然:赞德,你再笑我弄s你!


艾比:还有,安迷修你无缘无故失踪害我们找你这么久,姐还没跟你算帐!


安迷修:哈?你们抄架关我什么事?(一脸疑惑)


赞德:小安,你们认识?


安迷修:啊?「危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赞德:我和小安先回房间做点事儿,吃饭的时候叫我们昂。


{虽然吸血鬼喝血,但还是要补充营养的}


凯莉&悦然&卡米尔:哦。


  


  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那边


卡米尔:你叫什么名字?


埃米:我…我叫埃米……


卡米尔:我叫卡米尔。你……很害怕我吗?


埃米:没…没有,就是有些紧张。


卡米尔:你喜欢吃什么?


埃米:芒果蛋糕。


卡米尔:两份芒果蛋糕。


仆人:是。




  


埃米:哇塞!好好吃啊卡米尔!


卡米尔:嗯(笑)


埃米:诶?


卡米尔:怎么了?


埃米:就,就是我还以为你不会笑呢。


卡米尔:我只对你笑。


埃米:(脸红)


卡米尔:吃饱了吗?


埃米:嗯。


卡米尔:那吃饱了的话,我就开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悦然那边


悦然:你叫什么名字?


艾比:你听好了啊!我叫艾比。


悦然:我叫悦然,对了我饿了,要血。


艾比:那…那你轻点……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凯莉这边


凯莉:喂呆头鹅,你叫什么名字?


安莉洁:我叫安莉洁,凯莉。


凯莉:你…你怎么知道本小姐叫什么名字的!?


安莉洁:我是占卜很准的。


凯莉:好吧好吧,我饿了,安莉洁你知道吧。


安莉洁:那凯莉可不可以轻一点。


凯莉:好好。


  


         还是写一下赞安这边吧


安迷修:师…师兄…你……轻点儿……嗯~


赞德:小安,小声点儿,等会打扰他们了,不然又得怪我。


安迷修:呜……


  


  


  


卡米尔:赞德,吃饭。


悦然:快点昂。


凯莉:不要让女生等太久哦~


艾比and埃米:他们在里面干嘛?


悦然and卡米尔:你还小,有些事你还不懂。


  


  


艾比:欸?安迷修,你怎么啦?


埃米:对啊安哥,你怎么了?


安迷修:没…没什么。


凯莉:赞德,你力气究竟有多大啊?


悦然:就是啊,才半个小时安迷修就成这样了。


赞德:嗯,好像确实太用力了。


卡米尔:如果是晚上的话,安迷修的腰恐怕都要断了。


安迷修:!!!





不喜勿喷
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