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芋圆

赞安

3.

埃米:老姐、大家吃饭了。

艾比:等会儿,你和卡米尔先吃吧。

埃米:欸……「叹气」

卡米尔:他们被凯莉带沟里了吗?(一脸平静)

埃米:不知道,应该是吧……要不要去叫安哥他们吃饭啊。

凯莉and艾比:闭嘴!

安莉洁:凯莉,还是先去吃饭吧。晚上他们还会继续的。

悦然and艾比:你怎么知道!?

安莉洁:我的占卜很准的。

凯莉:好吧好吧,说不定晚上还可以看个通宵~{反正听老婆的就对了}

埃米:那还要不要去叫安哥他们?

凯莉:嗯……那你去哦~

埃米:啊?好吧。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管,直接跳到晚上。

        先说一下现在已经12:30了

  

卡米尔:埃米,现在很晚了,快睡觉吧,不然明天早上要长黑眼圈。

埃米:好吧。


{别问我为什么卡卡一个吸血鬼会知道这些,因为安安。反正你们懂的}

  

凯莉:喂,小柠檬。

安莉洁:凯莉口渴了吗?

凯莉:嗯。

安莉洁:那凯莉可不可以轻一点。

凯莉:好好。

悦然:艾比,我也要~

{咋感觉人设写崩了?算了,不管了}

艾比:你下午还骂我呆毛矮子呢!想得美。

悦然:我错了。

艾比:好吧好吧。

      还是写一下监控里的画面吧

安迷修:哈……啊哈……唔……师…师兄~轻……轻点儿……疼……呜呜呜……

赞德:那刚刚谁直呼兄长的名字啊?

安迷修:我错了嘛~……呜呜呜。

赞德:那……叫声老gong来听听~

安迷修:呜呜……不……

  

赞德用力地顶了一下安迷修的***

  

安迷修:呜……老gong~疼……

赞德:(笑)


  

  

凯莉:啊啊啊啊啊,我又有写文的素材了!

艾比:小声点!


  


这篇有点短哈,不喜勿喷。

对了,想看赞安全程的自己去找凯佬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