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芋圆

赞安


2.


安迷修:师兄,都怪你!!!「炸毛」


赞德:我怎么啦?


安迷修:我**腰都快离家出走了!


赞德:你这不挺精神的吗?


安迷修:我的腰都快痛死啦!


赞德:好好,师兄帮你揉揉~


安迷修:喂!你手摸哪呢!


凯莉:欸,又来。「无语」


安莉洁:?


埃米:啊这……


卡米尔:没事,习惯就好。


艾比:喂,安迷修,你脖子上怎么有好几个红点?


安迷修:这…这是…蚊子咬的!


{蚊子:???跟我有什么关系。}


赞德:哦,是吗?


埃米:安哥,可是现在是冬天呀。


艾比:对呀,冬天怎么可能会有蚊子?


安迷修:这……


凯莉:安迷修,你就承认吧。


悦然:就是,我们又不是不知道,嗯……除了这个呆毛矮子【单指艾比】


艾比:喂,南瓜头,你叫我什么!


悦然:呆毛矮子!


艾比:南瓜头!


埃米:老姐,别吵了。「小声」


卡米尔:埃米,我们去吃芒果蛋糕吧。


埃米:好…吧…


悦然:呆毛矮子!


艾比:南瓜头!


赞德:小安~


安迷修:干嘛!


赞德:我要血~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赞德就往安迷修哪儿扑过去


安迷修:滚,我这有有血包。(把血包扔给了赞德)


赞德:不要,我要新鲜的~


安迷修:想得美!


赞德:你忍心让一个英姿飒爽的帅哥这样吗?


安迷修:忍心。


赞德:……小安这是你逼我的!


      赞德趁着安迷修不住意,咬了上去。


安迷修:赞德!「生气」


赞德:小安,竟直呼兄长的名字,师兄可是要惩罚你的~


安迷修:诶诶诶,师兄我错了嘛,我腰还疼着呢!


赞德:小安,这都是你自找的。


安迷修:啊啊啊啊啊,凯莉救我!


凯莉:安迷修你自己看着办吧~


安莉洁:?


安迷修:你们真没良心!


赞德:好了小安,别挣扎了,没用的。


    说着,赞德就把安迷修拖进了房间。


凯莉:小柠檬,你把监控安好了没?


安莉洁:我早就安好了凯莉。


凯莉:(笑)这下有戏看了~


    凯莉说完之后还亲了一下安莉洁的脸


  


然后,我们正在吵架的悦然和艾比看她们在对着一台电脑姨母笑,于是艾比和悦然不吵架了,向凯莉和安莉洁那边走去。


  


艾比:喂,你们在看什么啊?


凯莉:哦,你也要看吗?


艾比:看什么啊?………艹……


悦然:你们什么时候安的监控?


安莉洁:我早就安好了。


  


这时,吃完蛋糕的卡米尔和埃米也围了过来


  


埃米:老姐,你们在看什么啊?……这……


卡米尔:……埃米,我们走吧,这不是未成年能看的。


埃米:可是老姐也是未成年啊。


艾比:哎呀衰仔,管那么多干嘛。


埃米:好吧……




不喜勿喷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